close
今天表演發生了好可愛的事情

因為這次表演,有很多人都是初次對外公開演出
(成果展不算的話)

甚至也有人是第一次正式穿上ATS服裝準備表演
而有些人就算有過經驗,也不是很豐富,所以總會有些緊張的地方

尤其是塞裙擺這部分,雖然「只是」塞個裙擺
但如果講究要塞得好看、澎鬆又不容易掉下來,卻是好多人的障礙

所以每次表演前,大家總會此起彼落地呼喚:

老師,我不會塞裙子!
老師,幫我塞裙子!
老師,裙子怎麼塞?
老師,裙子這樣塞行不行?



只要時間允許,我自然很樂意幫忙大家
但越接近表演時間,總是越多事情需要處理
需要跟工作人員再次確認表演流程、音樂播放方式、場地需求等,往往不是那麼有空


今天在表演前,工作人員忙著找我確認工作流程
旁邊卻傳來驚慌的呼喚:老師,裙子塞不好怎麼辦?


這下麻煩大了,一個人總不能拆兩半啊...

然而就在我準備大喊:等一下我現在沒空,晚一點再過去幫你
旁邊立刻衝出兩個比較資深而且著裝完整的學員,快手快腳地幫驚慌的小朋友塞好裙子

當下,我心裡非常感動...

這正是一種傳承、一種互助,一種美好的分享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我多麼希望能夠把這份感覺一直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