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卡蒂西參加學生成果展

恐怕,也是最後一次了

對教室/舞團方面的某些不滿,我想也不需要多說

反正我現在找到自己喜歡的舞蹈,能持續好好地發展就好了
不想再多有牽扯


這次大家最後一次在卡蒂西同台
其實應該是有點感傷的
畢竟以後見面機會也不多了

但大夥兒聚在一起,就是會很嗨啊

非洲風是我們大家都很熟悉的舞蹈,很多同學各自都接過一些私人表演
跳起來真的非常自然又愉快

至於印阿的舞碼動作,意珊幫我們做了一些改編
還不是很熟悉,而且我還嚴重跳錯
很懊惱,但發生都發生了,懊惱好像也沒有用

最愉快的,是同學們精心設計的服裝得到了最佳造型獎




這張照片很明顯地透露我的所屬班級

但我實在不能不得意啊
因為這是同學們的創意巧思(而且還很省錢)
在表演會場的詢問度也非常高


而且換上服裝以後,莫名其妙就會很融入印阿的感覺裡
整個人都變得很殺(這是同學說的)

整個人和平常完全不一樣呢


然而,我以經決定要轉往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發展
或許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會全新全意地投注其上
或許會很久都無法再同台共舞

也或許,你們當中有人會跟我做出一樣的選擇

..............人生有很多或許,我現在無法把話說得太滿

也無法確知未來要發生什麼事
甚至對於自己這樣的決定,感到有些恐慌與不安

但仍舊不免惆悵地回想以前共同練舞的時光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