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昨天是9999,也是部落風肚皮舞在社大第四期的開課日


一路走來,正式上陣教課的日子也不知不覺晃過一年多
有時想想也覺得非常惶恐

真的非常感謝一路陪伴過來的學生們
其實教學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學習
畢竟不管跳舞跳得如何美好,教學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終究是因為有大家的相挺,我才能一路繼續前進
不管是在舞蹈編排、在教學能力或是各式各樣的情境掌控
一路慢慢成長進步

我也很清楚自己在一開始的生嫩
感謝大家對我剛開始青澀授課技巧的接納

除了在教學上付出更多的努力,實在是無以為報

因此更加衷心希望,這門課可以像開課日的好兆頭一樣長長久久
希望能藉著這樣的方式,繼續回饋我所有的一切

給我所愛的舞蹈,給我愛的以及愛我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