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段


第二段


啊我拖了好久好久都沒寫部落格...真是該死的偷懶性格

其實我已經計畫好要寫些什麼
但...再讓我拖幾天稿吧...先貼些影片分享給大家
雖然這兩段影片應該有很多人被我強迫看過很多次
連室友每一次聽到影片的音樂,都要忍不住說:你真的很愛這段表演耶

欸,沒辦法,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段表演啊


好啦不要再廢話了
就附帶一些簡單的介紹
以後有機會再給大家更詳盡的資訊
包括舞團和團員介紹

(對,我一定會生一篇關於Lucie的舞者介紹,但勢必要拖稿orz)



這段影片是Red Lotus(直譯:紅蓮)這個舞團
在2007年Rakkasah(在美國一年一度的肚皮舞盛會)的演出

Red Lotus(或者簡稱RLBD)是美國ATS正宗創始舞團FatChance的姊妹團
所採取的表演風格也是最正宗的ATS,也就是團體即興的表演


這段表演使用的曲目按順序來說,分別是

Maya's Theme(專輯:kama sutra 電影原聲帶)
Blessings(專輯:Ahsas,演出者:Solace)
Fly Away(專輯:Whirling,演出者:Omar Faruk Tekbilek)
Salamat(專輯:Charcoal Gypsies,演出者:Musicians Of The Nile)


請大家慢慢欣賞這四段風格不同又各有韻味的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