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_2394.jpg lotuscrown.jpg


啊,先說在前頭,我一向是個不喜歡照表抄課的反骨份子
所以關於這篇介紹...嗯...
我會盡可能以完整的角度去描述

但可能跟大家習慣看到的制式介紹不太一樣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有趣不是嗎?(笑)


認識Lucie,前後算起來也已經將近九年

從最初以一般朋友的身份結緣
到後來,因為她的介紹,讓我認識了ATS這個如此動人的舞蹈


但我並沒有因為認識,而立刻親身接觸ATS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在此略過不表

這篇的重點是想跟大家介紹Lucie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對她有了一些認識或接觸

除了前後兩次的深度課程、擔任Carolena的GS課程翻譯暨助教以外

Lucie在台灣也有過多次的表演

從2007年因為Ariella來台,初次在台灣登台演出
並於隔週應邀至中正紀念堂,參與市政府舉辦的元宵節表演活動
同年八月,於香榭廣場參與我們第一次的街頭表演
2008年在聚場,自行策劃了一場小型的實驗性表演
乃至於今年三月,與Carolena同台參與沈宜昕舞團的公演


Lucie每一次總是令人驚艷萬分--一個如此美麗的舞者!



而除了美麗一詞,恐怕沒有更貼切的形容了(笑)


Lucie對於自己,當然有著在我看來過份謙遜的介紹

但如果要我來說,除了美麗以外,是否還能多說些什麼呢?
當然是不能亂爆料的(竊笑)

所以,不如這麼說吧,從她身上
我看到了舞蹈在生活中的體現
因為長時間習練ATS,一舉手一投足,總是儀態優雅而沈穩
總是抱持著感恩世間萬物、分享一切美好的心情

也是她的分享,使得我在舞蹈之中

找到了保持自我和與他人和諧共存的最平衡狀態



她總是充滿熱情與好奇心,對於自己的目標總是勇往直前
她對於美,有著自己的一套定見,並總是努力追求
她的生活也總是因為自己的努力而多采多姿

喜愛閱讀、旅行和美食的Lucie,總是到處發掘生活的驚喜與美好

而顯然,她的追求成果是如此的繽紛耀眼

因為所有人看到她,勢必深深感受到她的優雅與光芒

如同每一個看到的人都會發自內心地讚嘆:好美

這就是Lucie,一個美麗而迷人的舞者



關於更多Lucie的介紹,請參觀她的部落格ATS之美


或者造訪她所屬的舞團--Red Lotu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