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人很懶,除非是為了防暈,不然要我上兩種睫毛膏幾乎是天方夜譚
也因此,之前的五倍+Fiberwig,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創舉啊啊啊啊
(沒辦法,不上一層防暈的話,單上maybelline根本是找死)

不過就因為我太懶了,這樣子的組合對我而言還是很麻煩
又因為我不是很重視纖長
所以一直把主力放在保證不暈的濃密睫毛膏

在我額外嘗試了各家睫毛膏以後
要不就是根本不濃密、要不就是容易沾黏糾結、否則就是暈得一塌糊塗


比方說Lancome好了,這真的就很濃密了
而且自然度也很美,不會有怪異的塑膠感,但...但...暈暈暈!!!!

更過份的是自從漲價以來,足足漲了將近當初價格的50%
我實在無法忍受一支睫毛膏的要價幾乎和粉底相同

所以要我考慮Lancome?可能性太低


號稱平價Lancome的Loreal呢?
只能說這跟我完全無緣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見識到,原來睫毛膏的捲翹功能這麼重要

以前對我而言,睫毛膏的捲翹並不重要,因為我的睫毛並不容易塌
只有好好要夾過再刷,通常捲翹度都OK

因為,Loreal的睫毛膏對我而言根本就是把稀稀的塑膠液塗到睫毛上
完全不會翹!還會塌下去
濃密度也令我失望,而且還很容易沾黏
刷好的睫毛也很不自然,像塑膠一樣

害我還不死心,買過一支覺得難用還買了朋友狂推的另一款
結果呢?一樣不適用到爆炸


除此之外,倒是有用過不錯的一款睫毛膏:HR金管
濃密還算OK,如果技巧夠好甚至可以刷得超濃
且自然、捲翹、防暈幾點都很漂亮

但不幸的是,台灣現在沒有HR的櫃了...┐(─_─)┌


後來又用了MF的三次方,自然和捲翹OK,防暈尚可,濃密就不怎麼樣了
有擦和沒擦的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後來看到美妝版大推極太,碰巧在美容市場版找到有人要賣全新品
所以就順便(?)買回來玩



感覺嘛...濃密、捲翹都OK,只要有確實把多餘的睫毛膏給刮掉
通常也不太有沾黏的問題


防暈這點也很棒,我刷了睫毛去練舞,練到滿身大汗虛脫沒力
睫毛依舊屹立不搖,而且完全不暈,非常漂亮

一定要挑剔的話,就是刷出來的睫毛有塑膠感
這質感我不太喜歡,不過瑕不掩瑜

這支睫毛膏的表現對我來說,還挺滿意的
效果如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