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衝著現場肚皮舞表演,和朋友一共六人到了伊朗餐廳--波斯天堂嘗鮮。

一開始我們爭論了很久,到底誰要點什麼餐,
到最後決定一人點一種,然後大家分著吃。


因為這是間伊朗餐廳,伊斯蘭教徒不吃豬肉,所以不可能有任何豬肉餐點
主要是羊肉、牛肉、雞肉,據說再過一陣子會有海鮮。

而且就因為是伊朗餐廳,所以我選擇了羊肉BBQ,
對於他們的香料及羊肉料理,我可是深具信心呢。

首先上了湯和沙拉,湯裡因為有番紅花,所以懷孕中的某同事不能吃
實在很可惜,因為這湯很香,據另一同事的說法是,吃了沙拉再喝湯會更香。






接著就是主菜,這就是我點的羊肉BBQ

另外附上口感彈性香甜的飯


羊肉真的非常好吃,特殊的香料氣味,和羊肉本身特殊的味道十分相配,
而且口感鮮嫩多汁,遠遠勝出另外點的牛肉或雞肉。
(牛或雞肉的照片就不附了,反正長得差不多)

另外還有據說是招牌的燉羊腿

也是非常柔軟香嫩的佳餚,配上另外單點的薄餅十分對味


此外還有一些燉煮的料理,不過因為網路有點慢,照片就不放了。

甜點十分特殊,因為一共有六樣,而我們有六人,
所以就乾脆一人點一樣,依舊是大家分著吃。

其中哈瓦--是由番紅花製成的糕點,非常特別
幾乎是道無法想像的甜點。


根據菜單或波斯天堂網頁上的描述,說是很像棗泥,但我想大家應該還是無法理解吧。
尤其番紅花並不是我們台灣人所熟悉的食材,對於味道應該更是難以想像。

我個人認為口感確實是很像棗泥,但味道很像麵茶唷,同行的朋友也都這樣說。

而且其他的幾項甜點,除了優格以外,我覺得每一樣都有一點花生的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神經過敏或舌頭壞掉,其他朋友似乎都覺得不太明顯。

米布丁也是很特別的點心
雖然乍聽之下,覺得布丁裡面有米粒很噁心,但其實十分美味
而且口感QQ的很好吃。



其他的甜點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有點類似帶花生香味的奶酪,
喜歡奶味的人不妨嘗試看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至於晚上的肚皮舞表演,個人…嗯,不與置評,
我想瞭解我的人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p

總之,食物還不錯,價格以一般簡餐而言是稍貴,套餐350起跳加一成
甜點要另外單點,白飯若要換成餅皮或馬鈴薯泥要加價,
但我覺得以食物而言,其實開出這樣的價格還算合理,
而且莫名其妙就是可以吃得頗飽唷

另外忘了附上附餐飲料的紅茶照片,杯子很美
可惜我照相技術太爛,不小心切掉一個邊邊,也沒有照到杯子的側面,看不出到底美在哪兒。



總之是一只透明胭脂紅的杯子,趁著裡面晃動著的深紅色茶水
既迷人又炫目,真想問問老闆杯子在哪兒買的。

紅茶的味道一樣是添加了他們特有的香料,很特別也值得嘗試的香氣。

大概就是這樣吧,網路怪怪的,為了寫篇網誌耗掉我大半個晚上時間,真是麻煩。
而批兔又卡卡的真是讓人生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