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之前有提到過的,超好用福昇面膜



最推這款天然左旋C膠原蛋白面膜
我另外敷過什麼Q10啦、白晰啦、紅酒多酚啦,都沒有這款棒

不過紅酒多酚倒是另外這三種裡面還算不錯的

另外,我自己也知道這個面膜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敷完以後保證看起來很怎麼樣:p
當初我看同事買這個,實在是覺得沒什麼
但想不到自己用了以後,就馬上衝去帶了30片回來

當然先撇除可能的過敏因素
我自己敷完以後,整個膚況只能用白細透亮來形容,而且充滿保水度
基本上,這款面膜也不會太刺激,因為成分很簡單也沒有額外香料
除非你真的很容易過敏

而另外還要搭配推薦一個非常好用的開架保養品

whitia的晚安精華液(這是Shisedo的開架產品)

當初是在保養版上看到,有人說這個可以當成急救保養品
而我因為曾經用過Kanebo的第二代晚安面膜,印象非常良好
所以看到晚安兩個字,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後來正巧遇上屈臣氏85折,就帶了一罐回家,長得像這樣


基本上,因為最近比較常有化妝的需要
一來希望能夠維持妝效漂亮,二來...其實就是覺得這樣很開心嘛

所以,只要上妝前後,我都會用這兩項作為最近的睡前保養

過程很簡單,就是洗完澡嘛,先敷臉
這個精華液超多,可以敷很久
建議還可以拿幾片化妝棉沾一沾去敷腳敷哪裡的都隨便

敷完以後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我都不洗掉
直接再挖一些晚安精華液塗上去,臉上就會油油的一層(我都弄很多)
就像一般比較厚重的晚安面膜那樣

然後,就可以去睡覺
等著驗收隔天白拋拋幼綿綿好膚質吧,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