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是我第一次街頭表演,真是讓人緊張又興奮

兼要為駕訓體檢的緣故,當天下午我特別請了假
做完體檢便回家先睡個飽覺,然後離表演前兩個多小時前便趕忙起床
開始細細著裝打扮


因為是第一次表演吧,總是不顧戶外的悶熱
硬是要套上漂亮的配件和服裝(另一個原因其實是材料有限)

加上我對頭飾的喜好並不特別高昂,所以還是選擇了頭巾
--一條不到100元,千千真是好地方呢


為了讓頭型看起來可愛,我先將頭髮紮成兩個小包,留一點點在後面
再纏上頭巾

然後將留下來的頭髮和黑色毛線束編成長辮子,尾端加上墜子垂在胸前

頭巾的包纏層次當然是特別嘗試又嘗試的結果
之後在頭巾外加上一條貝殼串,最後夾上花

這樣的頭部造型應該還算豐富又容易達成吧


身上其他配件應該不需要多紀錄
反正就是自己做的bra、腰帶、整圈的細流蘇、自己做的毛線墜子、手環臂環等等

服裝底子則是藍紫色choli、黑色裙子(外)、藍色裙子(內)、燈籠褲


好啦,這樣全部穿戴完畢以後

只能說:有---夠---重---!!!!


重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化了濃妝,整體感覺負擔還挺不小的


這下子精彩的來了,要怎麼到表演地點呢?
各位,別懷疑,我就這樣穿戴全套服裝以後才走出家門

~~~~~~搭~~~~~~小~~~~~~~~黃~~~~~~~


當然我也還沒有這麼勇敢,直接走到大馬路上去
是先打電話叫無線電

不過光是坐上車那一瞬間,司機暗自鎮定的驚嚇就夠讓我感到不好意思了

到了約定要表演的地點

很好,早到了10多分鐘
加上同學們和搬運器材的老師都比約定時間要晚了點才到

所以就這樣,我穿著全套表演服裝,在威秀附近晃來又晃去,晃來又晃去

真的非常,非常尷尬 囧...........................



其實最重要的,應該是表演的部分,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寫什麼


總之附上幾張背影照表示紀錄和誠意吧:p



這同時也是相簿首頁,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動態感


這張照片沒有照到全臉,不過拍得很近:)


當天如果有來看表演的人,應該很容易就知道我是誰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