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人工皮覆蓋著的傷口部分又越來越凸

差不多是該換的時候了

基於前幾次候診實在太過費時,且耗資甚鉅

在上一次看診的時候,便鼓起勇氣問醫生:
這個換人工皮的部分,能讓我自己在家處理嗎?
醫生很帥氣地說:你敢自己換嗎?

為了方便,也只能咬著嘴,用力點點頭

      --至不濟總能找毛小P幫我吧?

於是醫生大筆一揮,在病歷上唰唰唰了幾下:

那我就直接開一張人工皮給你吧



今天睡前,我看著傷口,到底是要現在換了才睡呢?還是要起床以後再說?

不過實在是因為天性急躁的關係
思考不到五秒鐘,便拉著毛小P說:現在就幫我換吧!

因為基於前幾刺的經驗,往往會痛到無法自己下手清理傷口
無論如何都得請他幫我才行。

但是,偏偏又是一個天性急躁的關係,
在他還思考著: 應該從左往右撕掉原本的人工皮,
還是由右往左撕時 我就乾脆自己動手把原來的人工皮給撕了下來

然後繼續急躁地自己拿起了棉棒,沾著生理食鹽水開始清理

說真的,沒有我擔心的那樣痛
前幾次在門診時,大概是因為傷口癒合的程度還早
所以容易被弄痛

這次,我把小傷口的死皮給「有點用力」地清掉
大傷口的死皮周圍也稍稍清掉,但中間的部分還有點頑強

我想這暫時還沒辦法立刻處理,於是便學著醫生的樣子
等傷口的生理食鹽水略乾以後
剪下一塊人工皮,啪一個蓋上去


結果搞了半天,說是怕痛所以要人家幫忙
我還是什麼都搶著自己下手
或許是因為自己處理會比較可以「預期即將發生的狀況」吧

可憐了毛小P,被我很緊張的喊東喊西

「幫我換!」「等一下」「開瓶生理食鹽水給我」「棉棒!」


反正就是很可憐,遇上一個明明一開始要你幫忙
到最後卻又很神經質什麼都要自己來
卻又同時一直指使人的女朋友 真是…辛苦你了^^|||

(真的謝謝你,還好有你在...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