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SOGO看到了一件很可愛的軍裝外套
當時實在無法下手於是就一直擱著不管。

但擱著擱著,也就這樣擱在心上好一陣子

於是便下定決心,如果下次還能看到就是有緣,非要買下來不可。



就在昨天,我和毛小P又逛到了SOGO
吃了冰淇淋和鬍子爸爸泡芙以後

毛小P被我拉著拉著,依循印象中的逛街路線找到了那間專櫃
很幸運(抑或是很不幸?),又看到了那件外套

試穿的結果還是像上次一樣滿意。

一問折扣,正好讓我們遇上購物節的八折優惠!
差點當場買下,但毛小P立刻又發揮了他的血拼解嗨高招
決定拉著我「先四處逛完一圈,到時你還想買再買吧」。


其實他這招還真有那麼點效果,我就這麼一路上思前想後
尤其晚點兒我們要到另一間outlet探探 要是讓我看到便宜的軍裝外套
那八成是要捶胸頓足



不過血拼總是有血拼的理由,最後我搬出了一個最好的藉口
那就是「絕對不可能是一模一樣、讓我這麼心動的衣服」
最後當然就是帶著新衣服回家啦。



只是在電扶梯上,當我跟他說:

   所以我們逛完一圈了,可以買衣服了嗎?



他的表情實在是非常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