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舞蹈教室的學員成果展


感謝毛小P帶著我風塵僕僕地跑到泰北高中看表演


因為是教室學員的成果展,所以有入門班也有中高級班的學生


很可惜我這次因為腳傷,臨時無法上台

但還是很開心地和同學們坐在一起


我們班的程度大概還在基礎四或五左右,所以當然排不上名次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在進度差不多班級當中
我們班真的跳得很好呢,看了就很開心

而且還看到很多正妹,開心使了


另外還有看到一個表演部落風的女生
嗯,只是tribal fusion,明顯是仿Rachel Brice的調調

但是他好正喔,而且長得也有點像R
下巴尖尖的、眼睛有點媚、然後嘴唇薄薄,嘴角微微往上翹
真是正翻天了正翻天了

自從看到他以後,我就一直吵著要去認識正妹
然後毛小P就說:去啊

結果我自然是龜掉了,嗚嗚真的好可愛的說...好正喔...


另外也有一個男生參加表演
呴呴跳得很好喔,幾乎比同台表演的其他女生都好

而且他一動作就引起全場歡呼,真的是太厲害了

 


阿所以....講到這裡...大家也知道我沒有去一年一度的重要遊行...
只能說,當肚皮舞衝上活動的時候,真的是很難抉擇的一件事

如果沒有腳傷,那我也會上台表演
而現在腳傷了不能走太久,自然也無法參加遊行

只能說這次真的太可惜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