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和小森在聊天


因為我的傷口有點發炎(應該是有表層感染)
所以一直很擔心嘛,還一直跑去看醫生,可是醫生都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就是非常非常擔心

擔心到甚至還拜託小屋,萬一我要是休克或是意識不清的話
千萬要把我送去哪裡哪裡的醫院,那邊有我的病歷
不然就是要把我的藥袋帶著,讓醫生知道我吃/用了哪些抗生素


想想其實蠻好笑也蠻誇張的

然後我就想到,小布也是這種多慮的個性...喵大也是...

所以其實號稱大喇喇的獅子座,根本就是個杞人憂天嘛

然後小森說,火象都這樣啦
又說,風相星座的話則是個樂天到「啊,應該沒關係吧」的個性

水象則是十分細心並面面俱到,但卻不會過份擔心


聽起來蠻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