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他

坐在書桌旁的電腦椅上跟醫生聊天,聊啊聊的
忽然聽到旁邊有聲響

一轉頭...本來還在地面上的吉祥,居然跑到桌子上給我開始逛起大街了!!!


看我一臉驚訝
醫生倒是很冷靜:他已經學會啦,先上椅子再上桌子

問題是......他不是瞎了嗎?
為什麼可以一瞬間就爬上桌子?會不會太迅捷啊?
乾媽以前還都跟人家說你只會在地上爬,豈不是自打嘴巴嗎?


而另一個他偏好的攻頂目標就是電腦主機



其實並不會為此感到煩惱

只是很驚訝,因為他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然後一整個晚上,就這樣爬上再跳下,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玩得很爽
但基本上作乾媽的我,完全無法理解他爽在哪裡

(一直重複這樣的行為不會厭倦嗎?)


另外,我和醫生還是很喜歡抱他起來玩
尤其喜歡把他抱起來以後(而且類似抱小孩坐在腿上那樣子)
抓著他的前腳擺各種奇怪的pose
比方抱頭、轉手裝可愛、遮眼睛一類的

他都超配合不會掙扎耶XDDD






也很喜歡窩在人身上被摸摸,還會拼命呼嚕,露出一臉非常過份的爽樣





而且把他抱在肩膀上,整個就像小孩子一樣超可愛的



不過最囧的是,他最近很喜歡窩去某個地方
坐的直挺挺、下巴抬高高的(讓人剛好可以看到他的臉)

問題是...那個所謂的某個地方...是...
靠近牆壁的一個畚箕裡面..............................


你這孩子為什麼一定要坐在畚箕裡?你是不是該給我解釋一下>"<
(大概是喜歡一個小空間可以窩著吧?)

可惜當時候我的相機就沒電了,無法拍到這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啊




========================


啊啊啊...送養心情好複雜啊
送人養我捨不得
但自己不能養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