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建議我將聯絡方式和捐款方式公開,對於想要幫助吉祥的人會比較方便

真的非常感謝他的建議,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提議!

不過因為我個性還是太放不開了
要把帳戶公開出來,還是覺得有些彆扭

加上我目前一直有在對帳,希望每一筆捐款都能夠清楚知道來源
可能還是會把事情搞得比較複雜吧

希望大家能利用部落格的留言
如果有捐款意願的朋友,請你留個mail,不想公開的話則可以用私密留言
我會再把帳戶mail給你,然後跟你討個帳號後五碼來對帳

屆時我會將捐款人的名稱馬賽克,搭配帳號後3碼的方式,將捐款內容貼出
並將款項的用途、收據拍照給大家知道

如果,透過以上的方式,你依舊不想讓大家知道任何關於你的蛛絲馬跡
也請告訴我,我會將款項來源一欄完全匿名
或者用你喜歡的方式都可以

最後,等吉祥確定被送到好心的收養人手上,並且一切安頓之後
會再將剩餘的款項捐出,如果任何人有適合的捐款管道,也請告訴我
讓我知道怎麼讓這筆捐款,可以發揮更大的效用

這些事情應該還會拖上一陣子,先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也謝謝大家對吉祥的愛護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