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恕我無法多寫


吉祥今天的進步就沒像昨天看到時這麼多
我想是因為已經恢復很多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得一點一滴慢慢來

壞掉的右眼依舊是壞掉的
不可能變好,但是有變乾淨的跡象

原來表面整個白白濁濁的
現在變成有點黃黃的,外層有一點點透明,但裡面依舊完全不清澈

應該是就像結痂那樣子吧,感覺是比較乾燥了

不過醫生說,以後還是要幫他擠一擠,把裡面的組織液擠出來
等大一點以後,大概有90%的機率得要把眼球摘除並縫眼

至於恢復中的左眼,則是偶爾會睜得更開一些
清澈度還是不太行
不過睜開的幅度,幾乎快要像正常的眼睛大小了喔
而且很明顯會往他好奇的方向「看」



我今天幾度故意發出怪聲音吸引他注意
比方說用上排牙齒咬住下唇,發出唧唧啾啾的聲音
一開始好像有一點嚇到他,結果把我自己嚇得更嚴重(≧<>≦)
(嗚嗚吉祥對不起,不怕不怕~~~→笨蛋當下立刻的反應)


不過後來他就開始變得好奇
而且不只是轉頭,還會把左眼睜開來
往聲音來源「看」(希望不是我一廂情願地認為)



可以看得出眼睛有更清澈一點點,而且我們有注意到瞳孔偶爾會縮放
也隱約能辨別出,吉祥應該是隻黃眼睛小貓



他很乖,頂多就是喵喵叫,但也還是有點警戒
多半都還是把前腳收起來(往下折)窩著
或是前腳掌往前攤開趴著,身體縮起來,尾巴捲住身體



不過無論如何,比起第一天都是很大的進步了

而且我覺得,似乎有胖一點點



醫生說他的食慾變得很好
早上就吃掉一整罐baby food,已經開了第二罐給他(可喜可賀)

明天應該就要轉送到朋友介紹的醫院

因為那邊是幫忙帶中途,我們也添購了一些食物或用具給他
(假使那邊還有其他小貓,應該也可以用得到)

今天進度大概就是這樣囉,很抱歉因為太忙了無法多寫
等他轉送過去,我們還是會盡量抽空去看他
上來報告他的近況

另外也希望在我們將他照護到一個段落後(驅蟲、預防針、摘眼球、縫眼等等)
盡早找到願意收養他的拔拔麻麻

或者有人願意早日把他帶回家愛護,那就更好了
請趕快寫信給我吧,很多人都說吉祥是隻可愛的貓咪呢

關於他的醫護問題也請不用擔心經費
這部分我們都願意為他負擔
加上目前募得的款項暫時還頂的住,就怕他找不到一個安穩的家


吉祥正在以逐漸的康復,來回報大家的愛心與鼓勵
感謝大家的支持

吉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