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5-merg-ok-SS.jpg
為了這次的花博演出,我們可是煞費苦心呢~
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參與這個盛大的演出,大家的表現也都很棒,
很感謝能夠遇見你們,雖然名義上我是大家的老師,
但妳們帶給我的卻是那麼那麼的多!

也謝謝塔西塔的共同演出,能夠認識妳們真好!

14d9f406f1ed1b.jpg


但這天的演出其實有著我一點點私人的悲傷情緒在裡面...
僅以此次表演紀念我離去的好朋友--葉青

只能相信你有看到我的表演...
也相信你不會介意我在這種時候帶著一臉大濃妝去見你的。

(很私人的情緒,但很必要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