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691.JPG P1090701.JPG

雖然以一個老師的立場,講這種自打嘴巴的話實在不太好
但還是得承認,這次我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雖說一般觀眾可能看不出我的失誤
但專業舞者是一定看得出來的

不過這次成果展,重要的是學生們而不是我,因此以上就此帶過
僅以文字作為檢討紀錄

坦白說,在社大教舞已經不只一期
我常常在想,也常常告訴學生們
在社大,我的目標並不是想要教出專業級的超水準舞者

我當然希望也努力教予曼妙美麗的舞蹈
但對於多數的學生們來說
更重要的,應該是舞蹈所帶來的效益

而呼應我長久以來的舞蹈概念:「舞蹈,乃是一種生活美學」

我一直希望帶給大家的,是一種美感
不僅僅是身材上的、舉止上的、妝點上的

更重要的是由內而外散發的神采
學舞會變漂亮,並不只是因為身材變好、舉手投足挺直優雅
而是一種由內自然散發的氣質
努力、自信、優雅而體貼,是我經常能在ATS舞者身上看到的美麗
而在這群寶貝學生們身上,我也看到了一樣的光彩

謝謝妳們這一期來的相伴
我看到妳們的努力與認真
無論是練習舞蹈、準備服裝或構思搭配
學員之間,也總是互相分享彼此的所知
無論是裝扮上及舞蹈上的心得
在表演前也總是互相協助P1090676.JPG

而妳們在表演時的燦爛笑容,更是點亮了那天的夜晚


期待下一期還能見到妳們大家
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與妳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