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討厭寫舞者簡介,每次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好耶


師承經歷?
我當然非常感謝歷來的老師們哪,這都是無庸置疑的
他們給過我很多美好的經驗、也教會我許多事情
從他們身上,我有過很多成長


但,學生們是要來上我的課,又不是上我老師的課耶
應該是我要把老師教的東西消化吸收以後
發展出自己的能力和風格啊

所以我能教給大家什麼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吧

拜過一海票名師又怎麼樣呢?
如果只是去上上課...無法消化吸收以後發展出自己的能力
那就算可以一天24小時都跟在Carolena女神旁邊那又有什麼用?

所以師承經歷?還是會寫啦...
但說真的,這是為了表達心中對老師們的感謝之意
但這跟我個人的能力或風格,並不有著必然而直接的關係


至於表演經歷?自己參加過的表演次數,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真有必要每個都寫嗎?其實那挺沒意思的

尤其是尾牙或春酒一類的...
哪能記得住自己參加過哪些表演啊?
我曾經試圖要寫,還寫得好長一篇,但每次寫完以後隔一會兒
就會發現自己有所缺漏必須再補

永遠都沒補完的一天(惱)

但我也很懷疑,有誰會想去看我參加過哪些尾牙表演啊?
所以簡介裡面大概只會用幾句話簡單帶過這件事吧

所以...我的簡介可能和一般會不太一樣
好處就是很精簡,篇幅小,壞處就是看起來很遜

但我就喜歡當個簡單的人啊,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