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庭園裡拍照

今年上半年有好多假可以休,那要幹嘛呢?

老實說也是難得單身嘛,自由自在的也挺好,想想便決定要出國玩一趟,
在這之前,主意變來變去變了不知道幾輪,終於靈機一動,
找了終於擺脫爛胚的干貝,打算一起去日本玩。


老實說,這算是我第一次自助出國,之前雖然去過東京,
但主要是為了舞團的事情去瘩,而且舞團同學幾乎把訂票和路線規劃都搞定,
根本沒有參與規劃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這不算一趟旅行。

這次的關西之行就真的是要一切自助啦。

看了點資料,選好幾個想玩的景點,
再找了旅行社,訂好機票和飯店,我就這樣用著輕鬆的心情到日本玩兒去了。

行程排得很鬆,一天大概只有一到兩個主要玩耍的地方,
其他都是隨意走走看看還有吃吃喝喝。

第一天中午過後到關西機場,時間比較趕,所以我們去了二條城,
日式的庭園好漂亮
DSCF0226.JPG


晚上則到四條烏丸一帶,吃了森實推薦的若狹家,
果真是物美價廉、物超所值的好料唷
DSCF0288.JPG


第二天則是到宇治和稻荷,原本是想要早上去稻荷的,
但在我們的兩光之下,不小心搭上了特快車,稻荷站是不停靠的
於是將錯就錯,把下午的宇治行程提前到早上也不賴

主要就是去平等院,一樣是很美麗的日式庭園
DSCF0378.JPG

可惜的是兩百年老紫藤已經謝了,但老街上還是到處都可以看得到美麗的紫藤,令人稍感安慰

DSCF0359.JPG

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啊,在平等院門口那間最便宜喔P5090341.JPG


去稻荷就是看很多很多鳥居,還有很多很多的狐狸雕像DSCF0570.JPG DSCF0538.JPG



晚上我們就到京都車站10樓的拉麵小路吃拉麵當晚餐,
因為是整個挑高的,所以從十樓是可以直接看到地面的,那高度真的很恐怖哪,
我拍這張照片時腳都快軟了。
DSCF0639.JPG


吃完拉麵以後就去走空中步道、看夜景,
日本人真的很會弄這種心思,連車站都可以是一個觀光景點。



第三天則是到清水寺和周邊玩耍,清水舞台是一定要去看看的DSCF0859.JPG


當然也一定要去地主神社參拜DSCF0824.JPG


在周邊到處走走看看,最後一路走到祇園,我們還在鴨川旁邊吃丸子
然後再從第一天逛過的四條烏丸一帶回家。


第四天則到大阪,逛海遊館、找阿蘇洛,由他當個非常稱職的嚮導帶我們在心齋橋和道頓崛一帶又吃又玩。

大概是因為心智年齡還很幼稚的關係,我好喜歡海遊館唷
不管是什麼生物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尤其好喜歡魟魚,可愛得不得了。DSCF1441.JPG

在這兒還買了小黥鯊玩偶給自己當禮物。

第五天因為要準備回台灣,我們就趁著早上在飯店附近閒晃亂逛,
但結論是美國村的東西好貴唷,我比較喜歡華陰街啦。


說真的,我實在懶了,就容我把遊記這樣打混過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