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找到主人以後,我當然也是很擔心,
不知道吉祥到新家以後乖不乖?過得好不好?會不會不適應?
和家裡另一隻貓咪處得好不好?


所幸認養吉祥的李小姐非常熱心,很樂意和我保持聯繫,
所以剛開始認養的一個月內,大約一週我都會寫信煩她一次,問問吉祥的狀況。

一直到前陣子,因為吉祥的罐頭消耗量比較大(醫生建議每天吃兩次藥到吉祥成年),
所以我替吉祥買了一堆罐罐,跟李小姐約在醫生那兒見個面,
帶吉祥的補給她,她也把吉祥帶來給我們看看。


看到吉祥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我們都還一直記得吉祥小時候弱不禁風骨瘦如柴的樣子。

想不到,在李小姐家裡才一個月,吉祥就長得頭好壯壯,變成一隻大大貓了。
(是說吉祥也不到6個月啊)

而且白毛的部分也變得非常雪白亮麗,一看就是個養尊處優的好命貓啊~DSCF4823.JPG


另外,李小姐也說,吉祥非常任人抱,
不管什麼姿勢都可以,這點和我們的印象倒是沒有出入。
不過他在家裡非常大搖大擺,常常不蓋貓砂,得由家裡另一隻年紀相仿的阿豹幫忙,
真不知這個小皮蛋從哪學得這麼跩啊?

當然,我們大家看到吉祥都非常開心,
我抱了他好久,抱到瘋狂過敏也無怨無悔,DSCF4783.JPG


醫生更是把吉祥抱著「玩」了好一陣子,吉祥依舊乖乖地任人擺弄,超好笑啦。DSCF4807.JPG




現在的吉祥過得很好,很舒適,
主人李小姐對他非常好,把他養得漂亮又健康,
另一隻貓咪阿豹也和他相處愉快,兩隻貓會互相舔毛玩耍,

過去曾經可憐兮兮的瞎眼瘦弱小吉祥,現在是隻活潑肥壯又很跩不蓋貓砂還不會被罵的好命貓了。


謝謝大家過去一路以來給我們的支持及鼓勵,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吉祥現在才能像他的名字一樣幸福又快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